We successfully reserved field for the event. Please plan accordingly.
Field 1: May 20, 21 @ Fremont Central Park
Field 2: May 27, 28 @ MountainView Shoreline Athletic Fields

Comments

playerA (not verified)

1 month 2 weeks ago

感谢组委会辛苦组织比赛!订场不易,感谢。

新赛季11人联赛,Fair oaks的场地好像是没有球门的,听说是用自带临时搭建的便携球门,感觉看上去挺不正式的。比赛拍的视频都不好意思往外发出去,显得像是青少年儿童赛事才用的便携软门......更遑论实际使用起来,一些门柱的反弹球什么的会影响很大,球门还容易歪倒。

尤其是这赛季本来还想办得更正规,每个参赛队从球衣制式、印号、到上场名单都要求很严格。球门这个问题很拖后腿。

看了下亚马逊上面一架正规比赛用的七尺球门也就三百美元出头。现在肯定没法重新更换场地了,在这样的情况下,不知道组委会能联系fair oaks场地管理方,urge他们在场地里加装正式球门吗,成本也不高?毕竟是各个队集资交的参赛费,租的场地,fair oaks这个场咱们新赛季应该租了13周x4小时=52小时,算很多了。而fair oaks场地方出租足球场,理应配上最基本的球门配套设施吧。

一点点个人和自家队里的浅见。再次感谢组委会的辛苦付出。

谢谢这位热心成员对赛事的关心和建议。

作为足联Fair Oaks场地联络员,我稍作解释,万望理解和支持:

1. Sunnyvale场地租赁

在此之前,足联大多数比赛在东湾各地举行(价格、长期合作良好关系、场地Availability等因素),但也收到不少南湾成员的反馈,希望能在南湾举办一些比赛以方便交通。
此外,我们也希望拓展与南湾各City的关系和联络,因此此次联赛第一次在Sunnyvale City的场地举行,希望能方便南湾成员参与比赛,也希望能与Sunnyvale City建立起合作关系。

2. Fair Oaks场地球门

在租赁前,City答复他们已经采购标准球门,但因各种原因交付延期(非City可控因素),目前看还需4-6周。
此外,Fair Oaks场地较新,City对临时球门有要求,目前使用的折叠式球门是City approved的。
最后,City不允许各队自己的临时球门寄放在球场,必须随用随拆,综合考虑价格、人力(搭建、拆解、搬移)等因素,折叠式球门也是临时方案的最优解。

3. 其他

联赛参赛各队的比赛,会比较均匀地分配至Sunnyvale和Newark两块场地进行,Newark是标准球门。希望大家能海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