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浆油条 北加华人足球联盟 2023-02-10 08:17 Posted on 美国   微信版第一轮战报
 

1

 

在度过了一个电闪雷鸣大雨磅薄的寒冷一月之后,2023北加华人足联腾飞春季联赛如约而至。本届赛事全面升级,17支球队首先将进行十轮常规赛的比拼,之后的排位赛将根据前十轮常规赛的最终积分将球队分组。排位赛的最终结果将作为明年联赛划分两个级别的重要依据。今年将是联赛的过渡年,感谢以上17支球队的积极参与和支持。也希望今后的赛事能够帮助到湾区华人球队之间更好的相互交流,并有助于湾区华人球队的提高和发展。

2
 

3

TengFei
 
 
感谢腾飞教育集团对于华人联赛一如既往的鼎力支持!

学武术找腾飞,

学舞蹈找腾飞,

学双语找腾飞,

腾飞致力于为湾区华人家长提供一个可以信赖的教育环境!

logo

感谢全球领先的光器件及模块厂商Accelink的大力赞助!

 

logo

感谢提供中西医结合优质护理的HeCares 的大力赞助!

logo

 

感谢Andy Lin公司-千岸科技旗下产品Sportneer对于本次联赛的友情赞助!
g
 
福利插播
 
感谢Andy Lin公司-千岸科技品牌Sportneer赞助的Mini筋膜枪 (参考Amazon价格$145)。
 
功率足,便携带,适用于户外或室内各类运动的肌肉放松!旅行随身好伙伴!
 
有意复购的话,可以联系Andy Lin 
(微信:imlin2010,电话:4083679149)。
 

足联内购优惠价:$35/支。

详细战报请点下面链接观看足联公众号详细战报:
2023北加华联腾飞春季11人制联赛 - 第一轮战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