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iginal 豆浆油条 北加华人足球联盟 2023-03-09 15:50 Posted on 美国

请点此链接查看微信原文,内容全排版更佳

Image

湾区三月的天,雨一直下。

周末开心踢比赛的同时,也希望大家注意好御寒保暖。

足联十一人制常规赛已过半程。此轮战罢,积分榜形势风雨突变,日趋复杂。

CalBlue 止步于开赛四连胜,此轮被新军东湾金刚狼逼平。但CalBlue仍以开赛以来四胜一平的不败战绩稳坐积分榜头名。

Shoreline 本轮大胜 GSF-Locomotive,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,以三胜一平的不败战绩升入积分第二的位置。

紧随其后的是本轮收获平局的ICP,以及本轮轮空的SV Tigers。

值得关注的是,本轮GSF United 1:0 小胜 EBU Rangers,从积分榜第八跨入积分榜第五,士气正旺。EBU Rangers 虽憾负,但仍紧随其后,位居积分榜第六。

OverPower本轮3:1赢下强敌九牛后,从积分榜十一名一举跃至积分榜上半区第七的位置,趋势大好。

本轮 DeepSoccer 1:1 与Wash. Utd 战平,两队都错失了拿分的好机会。

Hunters 以一个干净利落的 3:1 赢下BUPT,斩获赛季首胜。

请点此链接查看微信原文,内容全排版更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