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浆油条 北加华人足球联盟 2023-03-23 11:50 Posted on 美国
 
 
北加足联腾飞杯春季十一人制联赛常规赛进入后程冲刺和抢分阶段。本轮战况激烈,在这关键时刻,赢球的球队都毫不手软。
 
Overpower队以4比1的比分战胜了BD Knights队。尽管BD Knights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,但最终Overpower队凭借着出色的团队合作和个人技术,成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。
 
SV Tigers 3:0 DeepSoccer。球圣进球打破僵局,KakaZhang趁胜追击梅开二度,帮助Tigers稳定在积分榜前三。
 
EBU Rangers 6:2 BUPT。EBU Rangers 连场大胜,气势如虹。
 
Wash. Utd 3:2 GSF United。两队在上半场形成拉锯战,战成0:0。 下半场在GSF United 在“湾区萨拉赫”首开纪录的情况下,被Wash. Utd顽强扳平,并在比赛最后阶段被绝杀,过程跌宕起伏。
 
清华老兵以传统的4-2-3-1阵型 3:1攻破了Hunters防守稳固的3中卫体系。这是一场进攻与防守的激情碰撞。
 
新秀九牛兰州拉面队迎来了熟悉的东湾对手ICP挖坑队。九牛队在经历了连续几轮的魔鬼赛程之后,积分已跌入到积分榜下半段。困难局面下,九牛队本轮众志成城,以一场小胜重新打开了胜利之门。
 
CalBlue以一场大胜拿下GSF Locomotive,以不败战绩继续领跑积分榜。赛后CalBlue秦队总结发言:今日表现虽不佳, 门前犯了几个错; 回去一定刻苦练, 不负众人期望重。
 
Shoreline本轮收获大胜,本赛季也持续着不败战绩。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稳居积分榜第二的位置。

更详细的比赛内容,请欣赏接下来各球队的精彩战报!

比赛综述

1

 

积分榜

2

射手榜Top10
3

持续福利

 

感谢Andy Lin公司-千岸科技品牌Sportneer赞助的Mini筋膜枪 (参考Amazon价格$145)。

功率足,便携带,适用于户外或室内各类运动的肌肉放松!旅行随身好伙伴!

有意复购的话,可以联系Andy Lin (微信:imlin2010,电话:4083679149)。

足联内购优惠价:$35/支。

Image

请点此链接查看微信原文,内容全排版更佳